G
N
I
D
A
O
L

萬德義肢輔具公司

技術支援 SUPPORT
FAQ 常見問題
Q1. 如何購買

目前我們提供的購買方式有3種:

1. 直接到門市購買 ~ 板橋總店: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9-1號(電信局斜對面)   TEL:(02)2961-338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士林重仁店: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10號(新光醫院正後門)    TEL:(02)2834-6216

2. 如果可以,請提供我們您的所在區域或是如有經醫生診斷請提供我們就診醫院,我們會有當區服務專員可服務。

3. 確定您要購買的商品、數量及價格,完成匯款後,我們會將商品宅配到府。(運費到付)

 

Q2. 背架該如何清理(保養)?

       穿著背架時需內搭衣物,因此不會直接接觸到身體,一般清潔只需以濕布擦拭即可,不可水洗,也儘量不要在日光下曝曬。但若沾染到醫療藥品或體液,可用藥用酒精擦拭清潔。
       背架不穿時可用塑膠袋收納好,避免沾染灰塵。收納場所應為乾燥陰涼之處,勿置放於密閉車廂以免高溫造成變形亦不可隨意放置,以避免因擠壓造成變形。